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我最怕的消息!

前两天(2009年10月13日)星期二...

那天我兴高采烈的准备出门参加我朋友俊雄的生日派对,路途中正前往载我妹朋友莉敏,巧薇和俊雄时...我的手机响了起来,因为我正驾着车所以我叫我妹听,是一位我幼稚园参到现在的朋友琳英发一则短信给我,信中告诉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!
就是...

~*我的朋友有一位因车祸而去世了!!!*~

那时的我对(陈星森)这个名很熟,但对人样却没什么印象,而且我朋友生日让我借此故意忘记(其实是在逃避吧?)因为我已经失去两个挚友了,心里真的有很大的打击!

过后我到网路去寻找此新闻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檳城)一名來自新港的19歲華裔青年,因為遲起床而被父親叫醒上課,結果他騎摩多趕往市區上學,不幸在日落洞大道的摩多專行道發生車禍,當場斃命。死者父親哭訴不應該叫醒兒子上學。

這起車禍是於今日(週二,10月13日)上午9時30分左右發生,死者陳星森生前在蘇丹阿末沙一間汽車技術學院就讀。

據目擊者口供,死者不知何故連同摩多撞及車道旁的防撞杆,不幸從摩多墜落在地上受傷。當救護車趕來現場,他從醫護人員口中獲悉,死者已經重傷不治。

摩多失控撞防護欄

案發後,交警人員在現場調查,而死者的父母和兄長也趕往現場瞭解詳情。

據死者父親透露,他兒子早上要到市區上課,但因為深夜才入眠而睡不醒,所以他才叫醒兒子上課。他沒想到兒子出門不久,就接到電話通知,指他兒子發生車禍。

死者父親在現場自責,聲稱自己要是知道有此結果,絕不會叫醒兒子上課。

目前,死者遺體已送往檳城醫院太平間解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惊讶!脑袋突然空白!我傻傻呆着..
虽然有一段日子没有参他,但毕竟曾经也是在学校打打闹闹的啊!

为什么!为什么!!为什么!!!
人生就像一颗定时炸弹,当他要爆炸时谁也拦不住它!

现在我另一个朋友伟进比我还更难过,因为他们可说是称兄道弟的朋友!进现在陷入消沉状态!我能劝能安慰的都尽量帮忙了,希望他自己能走出这个阴影,面对现实!我知道不容易,因为我也承受过这种感觉!但毕竟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光彩的路走啊!

各位!
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!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莫及!那时真的已经来不及了!来不及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